Saturday, October 16

My OwnStyle Life...

这城市渐入夜色..当爱情经过...幸福的能有几个没有人在爱我没有人再等我...我想我不会寂寞..这城市人太冷漠..太脆弱结果孤单的只剩下我一个人走了太多..眼泪也不停转着 谁把爱攒下来给我....)
最后的结果出来了~他有了真正属于他的爱人了~
而我真的可以彻底的离开了~这场战争最后终于告一段落了~以后都不会再有这场战争了~
当天知道了这个消息~真的好想马上哭出来~可是我把我一切的泪水都收回去~
以笑来代替我的悲伤~虽然很逞强很辛苦~
最近心情真的反复无偿~当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回想起某些东西~
突然觉得最近都很需要人陪~这次真的想离开这里一段比较长的时间~
爱~真的是害人不浅阿~
心累了冷了~我可以不再伪装了吗...
今天好像去tattoo 哦~痛痛快快的痛一餐~
痛完了以后又是另一个Peggy~
(最惨的是没钱去痛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