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

My Mood...

最近的天气都是暗暗的~太阳在偷懒~
那我可以偷懒下吗....
让我在一棵大树下安静无忧的歇一歇~补充我的体力~
唉~人生一大烦恼莫过于金钱~
他奶奶的~!
悲惨的九月和我道别~凄惨的十月向我挥手~啊~快疯了~
我的十月,凄惨到卖身都不够啊~救命.....
我要省吃省穿省省省省省~真是人生悲事~
不过烦金钱好过烦感情~
金钱没了可以再找~所以我不怕~
而感情呢~真的侧彻底的say bye bye lu.....Go away...Fucker..!!Ish..~Damn happy~wahahaha...
虽然噩梦还在进行中~
可是我有信心可以把你给打败~ISH......!
就不信我独立不到!一定会有这一天的到来~(虽然不是现在)
ISH.........peggy just go ahead...u can do it....!
Good Bye my Suck September....Welcome my fucking October....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