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7

Growing Stage

我已经不知自己在做什么了,
不断的生病,压力不断的朝向我。
一天比一天的失望与恐慌。
我的心以停止操作,也不会再正常操作。
只想能好好的在一个安静又舒服和完全没有任何干扰物的地方,
好好的完完全全放松自己,闭上眼睛享受着安静的美好时光,好让自己休息。
为自己充电,再为生活向前冲。
生活上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解决。
爱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,不用懊恼不用挣扎。只须一切随缘~
工作就一定要全力以赴,要让自己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表演,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,只在于你是否真的有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情。事业就是未来,一定要为自己的目标向前冲,成功才会在你前方迎接你的到来。
而家人往往都是人生中最不能缺少的,不论你再怎么叛逆,再怎么错,再怎么伤透大家的心, 家人永远都是最亲的人,他们永远都会原谅你,支持着你,为你打气加油,就算失败了,家人也是会鼓励你要你从失败中站起来。不要轻易放弃。

是时候长大了!
我不会被生活打败,我要打败生活,让自己活的精彩。
加油加油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